薏米炀武鸿

为爱发电喽,小学生文笔,尴尬作物

⑦因大骂wy穿到了霍格沃茨,好无助!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 狂野分段预警

无脑激情产物

女主沙雕人设,神经大条(没错了就是本人)

穿原著预警

带游戏外挂预警


🍃🍃🍃正文开始


我跟在斯教身后默默走着

突然深有感触

如果能这么一直跟着他身后

也挺不错的

看着他如墨扬起的袍角

能嗅到他淡淡的魔药香气


我的野心

这么看来也真的不是很大吧…


所以我决定了!

当斯教的跟屁虫荣升为我的第一要务!

(你说我好像有病?

   我不就是情感转折快了一些而已  摊手


“这位小姐,你还要跟着我到什么时候?”

“是想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一个斯莱特林要跟那些格兰芬多的小巨怪混在一起?”

“还是解释一下你怎么会得那么多咒语,据我所知这都不是一个一年级生应该会的。”

斯内普头也不回,连续发问。


“我可能比较好学? 那个,教授,我愈合咒也不错,您?”

好了,这回是我被亲亲斯教瞪了。

“教授,教授你先别走了,感觉伤得好重的样子。”

他突然停下,我又撞上了


——

“你…”

斯内普一回头就看到眼前小姑娘一脸关切的模样

一双蓝绿的眸子本盯着他受伤的小腿

那眸中溢满了心疼

眼角似是还有些发红

让人不禁怀疑似乎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般


为他而哭?


斯内普还未出口的嘲讽话语被生生堵住

关心和心疼?

这种情绪是对他的吗?

他这样子的人居然还有人会关心?

他的一腔毒液突然就喷不出来了。


鬼迷心窍的,

似乎是被那女孩的关切神情所引诱着,

他撩开了遮住伤腿的外袍,

狰狞的伤口暴露在女孩眼前,

他看到女孩似乎是颤了一下,


‘我在干什么? 给一个刚刚一年级的小女孩展示

   三头犬撕咬出的惨烈伤口?

   吓唬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 ’


斯内普一下子就要扯回黑袍重新盖住伤口。

这时女孩突然抬起了头,

面夹上一行清泪,眼角湿润。

那光照到泪浸的眸子反射出的光亮,

一下子让他恍惚了。


他并非是没见过小姑娘眼蓄泪水哭泣的样子,

被他骂哭的小姑娘大有人在

瞧吧,斯教夺笋,连小姑娘也下得去口

但,

从未有人为他而哭

他的心好似被猛捶了一把。


“很疼吧,怎么会伤的这么严重的。”

小姑娘软糯而微微颤抖的嘟囔着,她从怀里掏出魔杖,对准他的小腿。


“Episkey 愈合如初。”


声音不大,但他不得不说,

小姑娘的愈合咒掌握得很好,

他的疼痛立刻就减轻了,

或许她羽毛轻抚般的声音也在镇定他的神经。


那个小姑娘又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

他一看就知道那是白鲜香精。


“忍一下,会很痛。”

小姑娘认真得安抚着他,

他突然感到有一些好笑,

一个十二岁小姑娘,居然在安抚他。

告诉他:要忍一下,会痛。

他被安慰了?

多么荒唐可笑却又无比奇妙。

他曾被什么人安慰过么?

自他母亲去世之后…


小姑娘轻轻撕大他裤子上划破的地方,

将白鲜滴在上面,

那动作小心翼翼,似是害怕再牵扯到他的伤口。


那小姑娘一挥魔杖,

一条洁白的纱布出现在手上,

轻柔地附在他的小腿处,

麻瓜的包扎方法?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小姑娘细细得打了一个结,

一个小小的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呃,蝴蝶结…


——(斯内普视角结束





🍃🍃🍃

女主差不多长这个样子哟☞点这来一睹芳容吧 


下一章换回女主视角


第一次写斯内普的视角,可能怪怪的(手动捂脸


答谢还是亲亲斯教的高清美图哦!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