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炀武鸿

为爱发电喽,小学生文笔,尴尬作物

⑤因大骂wy穿到了霍格沃茨,好无助!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狂野分段预警

无脑激情产物

女主沙雕人设,神经大条(没错了就是本人)

穿原著预警

带游戏外挂预警


🍃🍃🍃正文开始


各个寝室的灯光熄灭,

校长室内依然亮着微弱的光芒。

邓布利多抚了抚分院帽,

“阿不思,真是奇怪,今天分院的时候有个小男孩儿,明明会更适合斯莱特林的,却吵着不去斯莱特林。一个小女孩,明明会更适合格兰芬多的,却坚决去斯莱特林,现在的年轻人呦。”

“老伙计,那你不是也尊重他们的决定了么。”

“是啊,阿不思,有时比天赋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意志。”

“不过阿不思,那个小女孩真的有意思,我觉得她一点儿都不适合斯莱特林,或者说,她的野心很纯净,不掺杂一丝恶意。”


邓布利多撕开一颗糖放到嘴里,

幽蓝的眸子似能在这黑夜中闪出光亮。

这一下午除了哈利,

他最注意的就是那个孩子 ,

那个没有住址,没有信息

似是凭空出现的在新生名单里的

有着和他相似得蓝绿眸子,一头绿发的小姑娘。


她在小船上遥望霍格沃茨的神情

几乎比其他任何一个人更加热切,

她甚至抚摸了霍格沃茨城堡的墙壁。

她注视着讲话的自己时,

那双眸子中泵出的炽热,坚定,绝心,

这一切都是无法伪装的。

那蓝绿眸子中的翠色甚至更甚哈利

纯净,无暇。


“阿不思,那个孩子…”

“米勒娃,相信你也看到的,那个孩子还不错?”

“可她去了斯莱特林,我们不知道她…”

“分院帽本来要将她分到格兰芬多的。”

“她自己的要求?”

“是啊,米勒娃,她,很有意思不是么,她很纯净。她,或许是个特别的转机。”

“阿不思?”


嘿!

我霍格沃茨学习的第一天

亏了跟着潘西,

要不我会在这些楼梯间迷死的,

已经开始怀念魔法觉醒的地图了!


变形课

呃,

潘西跟另外一个女生坐了?

啊,小龙一个人(两眼放光!

“嘿,德拉科,这有人么。”

“没有,你在干什么,想高攀高贵的马尔福?我的教名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叫的。”

“噗,高贵的马尔福少爷,我可以坐在这里么,毕竟这屋子里没有比高贵的马尔福少爷更英俊 

可爱软萌我想戳 的了,不是吗。”

“哼,算你的审美在线。”

嚯,这傲娇小龙~

傲娇小儿子啊~

妈妈心都化了!


果然,哈利和罗恩就迷路了。

猫猫教授“蹿下来”

把他俩吓到了,

真好玩,

来吧,变吧 !

一个变怀表一个变地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好像看了我一眼?

呃,

不重要,

我应该不怎么引人注目吧(虽然只有我一个绿毛?


“接下来我们尝试吧这跟树枝变成针。”

我挥动魔杖,学着猫猫教授教的样子。

哇,真的变成针了。

意想不到,看来我也蛮有天分的嘛。


“哦,墨小姐很不错,一次就成功了,斯莱特林加5分。”


“嘿,绿毛小姐,很厉害嘛?”

我这小龙的嘴??? 自己儿子该打还是惯?

算了,惯着吧…

“少爷你加油啊。”

“为什么叫我少爷?”

“高贵的马尔福少爷?不好么,或者,成你为小龙怎么样?”

“哈?不要,你随便吧。”

“好嘞,少爷!”


魔药课

啊!亲亲斯教!

他推门而入的样子,好帅哦!

走路带风啊,兄弟们。

黑袍后摆翻飞,

人间蛊王好嘛!


在我的课上,不准乱挥魔杖,不准乱念咒语,就个人而言,我不指望你们中的大多数人能够领会魔药学料的技术与奥妙,不过对那极少拥有资质的人。


亲亲斯教看向了马尔福,呜呜呜要是看看我多好!


我可以教你们如何迷惑人的心智,因禁人的感官,我可以教你们如何罐藏名声,酿造荣誉,甚至长生不死。”


呜呜呜,好帅好帅

但是你骗人,你自己都保不住 ╥﹏╥


我还要重申,也许有人觉得在霍格沃茨,使著自己名气大,就自信满满,觉得可以不专心听讲。


哦,听听,斯教的乐趣,讽刺哈利,要开始了


Mr.P otrer,Our new celebrity.

如果将水仙根粉末,加入艾革浸液会得到什么?

“你不知道那我们换个问题。”

“如果要找牛黄你应该从哪里着手?”

“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


虽然我现在应该一起嘲笑小救世主,

但 md 丢了老鼻子脸了。

我 哭 了!

随着他的话一句一句得说出来,

我的鼻子越来越酸,

水仙花,百合的一种…


他凝视着哈利,

盯着哈利的绿眸几乎一字一顿得说出答案。

他的眼神从没从他眼睛移开,

是否就是为了再多看那双绿眸一会儿?


“现在,你们为什么不把这些都记下来。”

我的眼泪应声而落。

小龙注意到我,碰了碰我的胳膊。

“哎,绿毛,你不是被吓哭了吧?”

“你不懂的…”我抹抹眼泪。

“喔,还有什么是我马尔福不能懂的吗?”

“你知道水仙和艾草的寓意么?”我抬头盯着他道。

“啊?”


“我对你的死后悔不已,至死方休。”


很好,马尔福必然听不懂。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我不该跟你说这些的。”


不想上课了,

想找个地方emo去 ⊙︿⊙


下节飞行课了!

有纳威摔跤,和俩儿子抢记忆球看。

(叮,满血复活,没办法,咱就是心大!


“up!”

帅,我又是第一个,加分!

咱这有三把扫帚的人怎么可能起不来呢?

小意思啦~

你说我这个时候如果上去飞一圈,是不是也能进魁地奇队?

算了,

咱可没有主角光环,

别回头直接被退了学。

当然,咱也不想被游走球和鬼飞球撞。

安心看戏拉~


意料之中的,哈利被猫猫教授带去见伍德,

成为了最年轻的找球手。


是夜,

三小只现在应该看到三头犬了吧?

他们这也没危险,

我当然要干自己的事情了!

干了这瓶隐形药水,

走,禁林!

先来个小的试试,

“Ventus飓风咒”

呃,也没个东西攻击一下,

学习一下敏宝得了。

“ Troll巨怪”

“Atmospheric Charm气象咒”

“incarcerous速速禁锢”

“Stupefy昏昏倒地”

“inflating charm充气咒”

“nebulous云雾缥缈”

“Aguamenti清水如泉”

“……”

漂亮! 

我还发现我好像根本就不需要念出来,

我只要在心里默念就可以了,

这就是bug版的无声咒么yyds啊!

但还是念出来有气势有感觉喽!

就先试这么多吧。


水牢,厉火,不可饶恕咒…

那可是我压箱底儿的,

保不齐现在会被人看到。


 困了,

睡觉去了。



此时,天文台上

邓布利多顺了顺他白色的胡须,

“这是个有意思的孩子,是不是,福克斯。”

“年轻人有活力啊。


🍃🍃🍃

呜呜呜,都没有一个订阅的么

在下需要动力啊唔

评论(9)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