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炀武鸿

为爱发电喽,小学生文笔,尴尬作物

⑥因大骂wy穿到了霍格沃茨,好无助!

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狂野分段预警

无脑激情产物

女主沙雕人设,神经大条(没错了就是本人)

穿原著预警

带游戏外挂预警


🍃🍃🍃正文开始


正为美好来进行计划的我

殊不知隐形药水已经到了时间

我看着斯教巡夜的身影

盯着他的黑袍子都要痴了

“这位,小姐,不知道是什么让你新学期的第一天的晚上就在城堡里,夜游。”

斯内普居高临下的看着我,眉头微皱,眼睛微眯

美色在前!

冷静

“西,教授,我,我有点迷路了…”

我送了斯教一个灿烂的笑容(必定不是犯傻

咱这这瞎话不打草稿的能力必定能成!


“哦,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连回公共休息室都路都找不到。仅此一次,再有下次你就该禁闭好好放空一下你被芨芨草填满的脑子了。”


我的毒舌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你对我怎么喷射毒液

我还是依然爱你

我的亲亲老婆,嘿嘿…


“这,位,小,姐?”

“啊,教授,您能不能,能不能带我一下,我真的,不认识路。”(得寸进尺嘻

抓住机会啊兄弟们!

想想深夜由亲亲老婆带我回公共休息室

想想就美啊


我好像感受到了斯内普的脸一下就黑了

估计在想这届新生怎么这么蠢?

“你的脑子是被巨怪啃过吗?跟上我。”

“哦哦。”


黑袍如黑色的瀑布般倾泻而下

因走起而轻微兜起风来

黑色的袍角翻飞

好想摸一把

那面料手感一定绝绝子!

我努力跟上他的脚步

他身上的魔药香味随被袍子翻起的气流

拍打在我的脸上

我要升天了!

怎么办,我好想抱一把唔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没有下回。”

我站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门口

面对着斯内普

又扬起了一个甜甜的笑

(我相信这个笑一定不傻!

“谢谢教授,教授晚安!


今天晚上真不错

幸福的踢脚脚

睡得迷迷糊糊的潘西看完才回来问候了我一番

“我迷路了。”我超真诚的说。

“…你真成…”

我其实确实是迷路了

果然霍格沃茨的旋转楼梯

不是我这个资深麻瓜一时半会儿可以接受的了的

(摊手


魔咒课

“Wingardium Leviosa 漂浮咒”

boom

又炸了,不愧为爆炸小王子啊

我眼疾手快的给我,小龙还有三小只

各甩了一个铁甲咒

“Protego 盔甲护身”×3


三小只一脸懵得盯着事故现场,

“教授,我想我们这儿还需要一根羽毛。”

小哈利呆愣愣得举起手。

小龙笑开了花,

三小只用眼神向我表达了一下感谢。


我已经悠悠闲闲的过了几天了

经过这几天我发现了

我的魔咒不用喊出,心里默念就可以用出

不用积攒魔力,没有卡牌限制

召唤卡也可以用

伙伴卡只可以使用这个世界里还没有的人

但有时间限制

具体多久还没有验证

收藏室现在像一个随身空间

可以随时拿出放入东西

我的魔杖,扫帚,金加隆,从寝室带得大坩埚都在里面

这简直就是金手指buff啊!


在图书馆翻了魔咒书

呃,好像不怎么好学

我完全有理由认为我如果没有游戏的buff

一定是霍格沃兹超差等级生


那咱们就要勤奋起来

首先制定作战计划!

①跟三小只和小龙打好关系

②努力把该学的学会

顺便可以去找教授们请教嘿嘿

③跟紧进度,想办法制止牺牲!

④跟教授们打好关系(肯定不是专指亲亲斯教

(必然是为了大局绝对不是我lsp

……


等等!

麻了…

我觉得我可以肯定的

我是最笨的斯莱特林?

主要是…

咱们就是说,又迷路了 ╥﹏╥


不能怪我的

那老婆在旁谁能认真记路?


“啊!”

“赫敏,快跑!”


啊,想起来了!

该打巨怪了兄弟们

迷路迷到关键剧情了

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走!


“璃,去叫教授!”

被巨怪抓住脚倒拎着的哈利看到我冲我叫着

咱直接下意识一个漂浮咒救队友啊兄弟们

“Wingardium Leviosa”


咱上劲了!


“Stupefy昏昏倒地”

“Confringo霹雳爆炸”

“Incendio 火焰熊熊”

“Atmospheric Charm 气象咒”


巨怪倒下

三小只一脸懵逼惊讶的看着我

“哦,璃,简直帅呆了!”小马屁精罗恩上线

“哈利,别用袍子擦那黏糊糊的鼻涕。”

刚拔出魔杖就想把上面的鼻涕往泡子上抹的哈利被我制止住

直接甩了个清理一新过去


教授们姗姗来迟

“天呐,谁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猫猫大惊失色。

斯内普和奇洛紧随其后

“这是我的错,麦格教授。”敏宝开始解释了。


出现了!

斯内普的经典迷惑表情包!

(高清表情包在答谢里呦

啊,他又看到了我

我觉得他更迷惑了

甚至脸更黑了

完了,一定是我笑的太欢了 


他肯定在想,

为什么他们斯莱特林的学生会和格兰芬多待在一起?

一起惹事!

他会不会已经想把我赶出霍格沃茨了吧,

呜呜呜。


啊,斯教的腿!

靠,这比电影了严重多了好吧,

全是血!

(叮,恭喜三头犬宝宝路威进入暗杀名单

斯内普注意到哈利的目光,

用袍子挡住伤口,瞪着哈利

(我就这么没存在感么?  

    在? 那我走?


那边赫敏还在积极解释,

“我在书上看到,我以为我可以解决,亏了哈利,罗恩和璃来找我。”

他们看着地上被雷劈过又被火烧过的悲惨巨怪,

三小只给猫猫教授复述了我的英勇事迹,

咳,还是不要注意我了吧。

明显这三个教授全都用探究的眼神看向我了好吧!

猫猫教授看我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

嘶,

多会点魔咒有问题么?

(咱根本没想到自己的名字是突然出现在新生里的好吧!


猫猫教授给敏宝扣了五分

给哈利和罗恩各加了五分

美其名曰‘为幸运’

个人觉得应该为幸运的是我迷路迷到旁边了

当然我一个人加了十分

“为墨小姐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和灵活使用咒语。”


散场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bu shi



🍃🍃🍃

你们觉得我一天几更合适?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